close
保養品 凝膠潔顏 保養品 化妝品



這個櫃子是IKEA特價$1,990購買的

打算放置更衣室中,放置衣服、牛仔褲、包包的收納櫃

反正過年無聊嘛,閒來無事就組裝組裝

反正更衣室很少收納櫃,拿來當收納櫃也不錯



組裝前的樣子,不會花太多的時間

不要被這麼多的板子嚇到


開始組裝了,組裝完成後我就有16格格子可以收納了

希望這個櫃子能讓我的更衣室更整齊點



也.............快完成了。

以前丫...............我只逛IKEA,那時我覺得IKEA 的傢俱好貴哦

為什麼大家都說IKEA傢俱很便宜吶

直到前陣子要佈置新房,去文昌街逛逛傢俱店添購一些新傢俱

天丫,逛完文昌街我才發現...........

原來傢俱價位不便宜哦,貴的讓我嚇一跳(以前沒逛過傢俱店,不太清楚行情說)

相較之下,IKEA 的傢俱真的好便宜哦

只是IKEA 的傢俱都不是實木作的,不太耐用

反正現在只是希望能花少少的錢佈置新居

而IKEA 時尚簡約設計,滿符合我的要求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