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價保養 量粒深層潔晶膠 量粒活化亮白精華霜前幾天才來發文問挑選問題,看完版友推薦後立馬在博客來訂了奇蹟面膜,本來想連泥娃 娃蜂蜜一起訂,但還要等廠商出貨,不能一起拿到,想說等目前舊款泥娃娃用完後再找一 天靠櫃,博客來效率很高,訂完隔天就拿到了。 先來個面膜包裝 https://i.imgur.com/GgNMFuX.jpg
本來看網友放的都是白色包裝,還以為是訂錯了,後來發現應該是不同容量的關係。 感謝版友提醒,原來是改版呀! 擠出來是這樣 https://i.imgur.com/8I8Ap9F.jpg
實際上沒那麼亮,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有珠光感?質地跟契爾氏白泥滿像,比品木泥娃娃 硬,比白泥軟。味道......有版友形容是龍角散,我覺得很貼切,是種涼涼的中藥味,敷 起 來也是涼涼的,加上我手臂痠痛貼了加味金絲膏,整個人好像泡在中藥店XD 為了實驗它的功效,我故意在下午且剛運動完,有流汗出油的情況下,沒洗臉就直接敷奇 蹟面膜。 敷之前的膚況如下:額頭有一小顆直徑0.1公分,已冒出白頭的生理痘,中間白色偏軟, 旁邊有點紅腫,這種痘擠了會留疤,我通常晚上用酸類代謝,白天用痘痘貼,過兩三天會 好。(都逼近四十了還固定長痘,真的滿煩的QQ)鼻頭肉眼和摸沒有粉刺,但毛孔明顯且 有些出油。下巴看起來沒怎樣,摸有一顆顆突起,有的能擠出牙膏型粉刺。 因為幾乎沒有因保養品過敏的經驗,第一次用奇蹟就大膽的全臉都厚敷,塗到看不到膚色 ,手上剩餘的集中塗到痘痘上。敷的過程除了很涼快外,完全沒有不舒服,十分鐘後洗掉 ,我覺得比白泥稍微好洗一點,但近看會有白色粉末卡在鼻翼等部位,需要再仔細洗掉, 以後我應該會在洗澡前敷,這樣敷完剛好洗臉,避免面膜殘留在臉上。 剛敷完臉有種好亮好乾淨的感覺,鼻頭和下巴以前敷其他泥膜都會浮出粉刺,而且是粉刺 夾能夾起的程度,但奇蹟敷完的感覺很不一樣,下巴突起的顆粒變少,有幾顆變平了。鼻 頭毛孔看起來變緊緻,中間有白白軟軟類似粉刺頭的東西冒出,但很軟又很短,完全夾不 起來,而且過幾分鐘白白的東西就跑回去了,毛孔很乾淨,緊緻的感覺沒有消失。最驚豔 的是額頭那顆小痘,以前用酸類(revive活膚霜、寵愛之名的杏花酸、dr wu杏仁酸、寶 拉珍選水楊酸精華),都是隔天才有感,前三種是痘痘提早成熟,寶拉是會讓痘痘變硬變 小,這次剛敷完痘痘就明顯變乾燥變硬,旁邊的紅腫消失,痘痘看起來也相對變小,跟寶 拉的水楊酸效果很像,但我猜是因為質地可以緊巴住痘痘的關係,敷十分鐘立即有感! 還有一個我覺得很棒的點是,像白泥敷完臉會偏乾,很繃很緊的感覺,需要加強保濕,用 杏仁或杏花酸單擦痘痘,沒掌握好用量會輕微脫皮,revive的白晶敷起來不乾,奇蹟敷起 來不但不乾,反而有一點滋潤感,連雙頰都變滑嫩,全臉都很乾淨,會發光的感覺,忍不 住一直照鏡子和摸自己的臉XD,這點真的遠勝過夭壽貴的revive白晶! 總之,太感謝版友推坑,買到很棒很適合的產品,這價格和效果真的太可以了,目前用泥 娃娃也覺得好用,浮粉刺有感,過陣子想再敗個泥娃娃蜂蜜面膜,好用的話再來放火! PS.本來想放痘痘的對比照,可是近拍都會糊掉,臉的自然光也拍不出來,請問要怎麼樣 才能拍出像其他人一樣清楚的近照呀?(我是i7,內建相機拍起來超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eron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