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凝膠潔顏 量粒深層潔晶膠 化妝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Apple Watch 用戶看過來!你的手錶螢幕有出現裂痕嗎?蘋果今(31)日在官網宣布,已確定在極少數的情況下,Apple Watch Series 2或Series 3的鋁金屬機型,可能有出現螢幕弧形邊緣產生裂痕的情形,因此提供「這6款」Apple Watch的用戶「免費維修更換螢幕」。

檢視相片

▲蘋果今宣布,部分Apple Watch 2或3機型,若出現鋁金屬螢幕弧形邊緣產生裂痕的情形,可免費提供維修並更換螢幕。(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Apple Watch受影響的裝置,裂痕可能會先在一邊出現,接著會沿著螢幕邊延展。若使用 Apple Watch用戶近期已發現這類裂痕,並符合本次維修條件資格,蘋果今稍早已於官網宣佈提供受影響用戶免費維修的更換計畫。

▲Apple Watch受影響的裝置,裂痕可能會先在一邊出現,接著會沿著螢幕邊延展。(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根據蘋果官網公布,這6款Apple Watch的機型可提供螢幕更換方案的維修,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2、Apple Watch Nike+ Series 2、Apple Watch Series 3(GPS)、Apple Watch Series 3(GPS + 行動網路)、Apple Watch Nike+ Series 3(GPS)、Apple Watch Nike+ Series 3(GPS + 行動網路),錶殼尺寸大小在38mm與42mm之間,上述6機款的售出時間為2016年9月至2019年9月。

檢視相片

▲這6款Apple Watch的機型可提供螢幕更換方案的維修。(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官網更表示,若手上持有Apple Watch Series 2 或 Series 3鋁金屬機型用戶,有發現這樣的「螢幕裂痕」缺陷,可立即通知Apple進行檢查,期限為自裝置首次零售之後3年,或自本方案實行日之後一年有發生類似問題,確認符合以上維修條件,即可「免費維修更換螢幕」。

◎此外,若想確認使用的Apple Watch型號款式,可透過官網提供的方式查詢:

1.在 iPhone 上開啟 Apple Watch app。

2.點一下「我的手錶」標籤頁,然後點一下「一般」>「關於」。

3.尋找「機型」欄位。您應該會看到以「M」開頭的零件編號。

4.點一下「機型」欄位。您應該會看到欄位更新成顯示以「A」開頭的五位數號碼,這就是您的型號。

檢視相片

▲用戶可以透過尋找型號確認自己的Apple Watch是否符合免費維修資格。(圖/翻攝蘋果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eron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