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DM代工流程 保養品 量子護您胸膜

春意盎然 蘋果上架多款Apple Watch/iPhone週邊

中時電子報
黃慧雯
蘋果指出,針對Apple Watch和Apple Watch Nike+,還有Apple Watch Hermès限定的 「漸層」 錶面也將會在之後的 watchOS 5.2 推出。(圖/蘋果提供)
蘋果指出,針對Apple Watch和Apple Watch Nike+,還有Apple Watch Hermès限定的 「漸層」 錶面也將會在之後的 watchOS 5.2 推出。(圖/蘋果提供)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果粉注意!隨著新一代 AirPods 的推出(美國、中國大陸、香港等地已開賣),蘋果也同時在官網推出了多款 Apple Watch 春季系列錶帶;不僅如此,也連帶針對 iPhone XS 系列的皮革保護套、矽膠保護套、皮革雙面夾,以及聰穎電池護殼(smart battery case)推出春日新色。與日前上架的全新 iPad Air、iPad mini 以及 iMac 不同的是,以上的周邊在蘋果台灣官網都可訂購,不用再等囉!

根據蘋果官網資訊,針對 iPhone XS 系列,蘋果推出了全新的「台夫特藍色」、「木瓜色」以及「 留蘭香綠色」矽膠保護殼,價格為 NT$ 1190;皮革保護殼則提供了「紫丁香色」、「夕陽紅色」、「矢車菊藍色」,價格為NT$4290。皮革雙面夾則也推出新的「紫丁香色」、「夕陽紅色」、「矢車菊藍色」,價格 NT$4290。聰穎電池護殼則是在原本的黑色、白色之外,新增「粉沙色」,價格為NT$4290。

蘋果官網更新多款 IPhone XS 保護周邊。(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官網更新多款 IPhone XS 保護周邊。(圖/翻攝蘋果官網)

而在 Apple Watch 春季新色錶帶部分,則涵蓋了運動型錶帶、運動型表環、皮革環扣錶帶、Nike還有Hermès錶帶。其中,運動型錶帶提供「 留蘭香綠色、台夫特藍色、木瓜色」的款式;運動型錶環則新上架「木瓜色、蔚藍色、留蘭香綠色、紫丁香色」的款式;時尚環扣錶帶系列,新增「紫丁香色、夕陽紅色以及矢車菊藍色」;皮革錶環的部分則新增「矢車菊藍色以及夕陽紅色」。

Apple Watch 運動型錶環新增的款式。(圖/蘋果提供)
Apple Watch 運動型錶環新增的款式。(圖/蘋果提供)

Nike運動型錶帶則新增「黑色配超級葡萄紫色、霧杉灰色配古苔灰色、淺青色配熱帶青色」的款式;Nike運動型錶環則是新提供「霧衫灰色、淺青色、超級葡萄色、雪峰白色」的款式。

Hermès 皮革錶帶系列,本回則是新增玫瑰櫻色配粉筆白色配黏土色、亞麻藍色配粉筆白色配北方藍色、以及灰褐色。

蘋果指出,針對Apple Watch和Apple Watch Nike+,還有Apple Watch Hermès限定的 「漸層」 錶面也將會在之後的 watchOS 5.2 推出。換言之,除了春季新色錶帶,再過不久預計 Apple Watch 還能迎接全新錶面。

而其實,蘋果這一回也針對全新的 iPad Air 以及 iPad mini 推出全新的 Smart Cover,顏色延續了上述春季系列周邊的風格,雖然新 iPad Air 以及 iPad mini 都還沒在台灣開賣,但是所搭配的 Smart Cover 都已經可以選購(新iPad Air 適用的Smart Keyboard在台也已上架,可供訂購),果粉們可留意參考。

(中時電子報)

#蘋果 #周邊

也許您會感興趣

推薦閱讀

  • 蘋果判賠3,100萬美元 iPhone侵犯高通三項專利

    全球財經
  • 直擊超商這樣丟即期食品!包正豪po圖求惜物

    直擊超商這樣丟即期食品!包正豪po圖求惜物

    生活
  • Apple Watch 醫學研究撐腰

    Apple Watch 醫學研究撐腰

    全球財經
  • 你有這支嗎?全球狂賣2.4億支  史上最賣iphone停產

    你有這支嗎?全球狂賣2.4億支 史上最賣iphone停產

    財經
  • 唐鳳邀大家5月底看「戰後台灣社會運動特展」

    政治
  • 程紹同就任高市運發局長  誓將做韓國瑜的金箍棒

    程紹同就任高市運發局長 誓將做韓國瑜的金箍棒

    政治
  • 凱基銀限時推Apple Pay綁定凱基卡送2大好康

    財經
  • 影》侯友宜視察錦和運動公園 宣布將推動樂齡公園

    影》侯友宜視察錦和運動公園 宣布將推動樂齡公園

    生活
  • Apple Pay綁凱基卡 刷高鐵送折抵金

    Apple Pay綁凱基卡 刷高鐵送折抵金

    產業特刊
  • 教部運動加速器計畫 助運動新創推向國際

    產業特刊

科技熱門新聞

  1. 大馬停工兩周 晶片電阻供應緊縮 - 產業.科技 - 工商時報

  2. IC設計廠重回成長 不甚樂觀 - 產業.科技 - 工商時報

  3. 台積研發成果 首登自然期刊 - 產業.科技 - 工商時報

  4. 網購需求旺 工業物流地產夯 - 產業.科技 - 工商時報

  5. 馬國封城 中鋼大馬廠暫停生產 - 產業.科技 - 工商時報

發表意見

留言規則

中時電子報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布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了解,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

  • 請勿重覆刊登一樣的文章,或大意內容相同、類似的文章
  • 請不要刊登與主題無相關之內容
  • 發言涉及攻擊、侮辱、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家安全、政府法令之內容,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
  •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方式,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行為,或是為特定網站、blog宣傳,一經發現,將會限制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
  • 為避免留言系統變成發洩區和口水版,請勿轉貼新聞性文章、報導或相關連結
  • 請勿提供軟體註冊碼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資訊
  • 禁止發表涉及他人隱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實、未註明消息來源的網路八卦、不實謠言等
  • 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圖片)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商標、專利等權利;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電子報的立場,請遵守相關法律規範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

回到頁首發表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teron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